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用正港台灣製教學用球具---魔天球
感謝各位消費者對本公司的支持及愛用,讓正港台灣製教學用的球具---魔天球能普及至各界。 魔天球近年自推出以來,即以追求安全及高品質而自我要求,率先通過ST兒童安全玩具檢驗,產品無塑化劑之疑慮;拍框外緣採圓弧形之安全設計,不起毛邊,平滑不刮手,大、小朋友皆可安心的使用;另鋸齒狀的軌道輔以四橫桿連結,使球拍堅韌耐用不易斷;而球體採哈密瓜特殊紋路的設計,配合鋸齒狀的軌道,使甩出的球,平滑圓順,且能投出各式的彎曲.飄浮...等多種的技術球,廣受各界喜愛,是娛樂、運動、教學競賽的好選擇。
魔天球在原物料大漲之下,球拍材質本著多年初衷,使用台灣國內知名大廠之塑膠原料,無毒無害檢驗合格,讓愛運動的您,在長久使用下,不必擔心健康。魔天球不僅要玩得健康,也要玩得安心。在此更感謝各級機關團體之同仁及學校選購和加入魔天球運動之行列。
哈密瓜特殊紋路設計的球體,使甩出的球,平滑圓順,能投出各式多樣的球路